close

這兩天是我們師大舉行的運動會..

這個運動會的參賽者是由師大的三個校區的學生們..三個校區分別為林口校區,公館校區還有校本部..

師大的體育系的學生全部都超變態超強的,簡單來説他們不是人 ==

我們就好像平時一樣一大早就起床了咯..然後7:20坐車到公館校區去...

一開始是類似運動員進場咯,然後就有致詞等等的客套程序..

然後就是到了啦啦隊表演/比賽啦!

我在工讀的時候認識了一些大學生,所以有去支持一下啦啦隊..

他們的創意真的都很強,而且他們全部都是從零學起..但是卻超整齊的..進了決賽哦,不錯不錯 =)

而我參加的項目有4x100,跳高還有5000公尺..

4x100 的話,我們已開始就是已經抱著跑爽而已,只是爲了參與感而跑的..

所以輸了也很正常啦 =) 我真的是非常非常努力的在追了..可是差距真的太遠了..只是努力沒有拿最後咯 ><

然後就是跳高..TMD! 魚死了== 1.3 米是第一級,而我跳了四次竟然沒有一次跳得過..==

已經是6、7年沒有跳高了,完全就是不懂技巧的去跳 ><

當時我一到比賽場地時,我看到各個選手...再次TMD! 全部都超級高,只有包括我三個是我這樣的高度的 ==

全部都至少有175以上吧..== 我從來都沒有懷疑過我自己的腰力,可是問題是我沒有彈跳力 ><

完全就是跳不上咯 >< 而且有一次還是壓到那個棍子很嚴重下,總之就是

比完后我就在那邊等等等因爲校車要五點才來..累死了,所以就在那邊躺著休息一下..

然後聽到Villy和他的同學要去師大的夜市,然後我又想到反正來了那麽遠..就乾脆跟著一起去玩咯..

在這一天我認識了幾個不錯的朋友和女生哦..=) 還好他們都很熱情,我沒有被排撤 ><

一邊逛一邊吹水,蠻開心下的 =) 逛完回去后,我們大約十點半回到宿舍吧..

我點名以後才去沖涼,本來還以爲有熱水的....怎知道沒有咧..

哇佬..結果冷死我咯,因爲一定要沖啊,沒有可能不沖 ==

然後晚上和爸爸skype了一下大約十二點才睡覺..

 

結果第二天五點半就要起床了..因爲巴士6:20分就開車了,一定要趕上..

結果累到半死..一上車就立刻睡覺了,沒有時間吃早餐..><

然後我的5000公尺是今天比的..今天比昨天還要慘..

7:15左右 我們到那邊,然後比賽7:30分就開始了..TMD!

我還沒有熱身也還沒有吃早餐..就這樣上場了 ==

結果可想而知...失敗了..我跑第七,他們取1-6名...有什麽辦法?==

我想我真的是老了咯..而且腳之前又受了傷 >< 我在第六圈的時候就已經第一次休息了..

以前我跑的時候是第十圈才第一次停下來休息的..差太遠了咯..

而且到了最後三圈,我的ankle不懂做麽就開始痛了,我當然還是繼續跑不停啦..

在最後一圈的時候衝刺,我還以爲追到我前面的那一個人,怎知道原來他是慢我一圈的人...=="

一到了終點綫我立刻到在地上了..>< 休息不到一分鐘,我一要爬起來到旁邊休息時,就有人告訴我不能睡在跑道上..哈哈..

我是用翻滾式到旁邊休息的,然後就給他們笑了一下 ><

我想這一次的時間應該是在26-27分這樣吧..第一名的時間為20:41,我慢了他3圈哦 ==

跑完后,我的膝蓋和ankle都很痛咯,敷冰以後,ankle沒事了,但是膝蓋還是一樣 =(

過後還要自己搭車回來..真的是累到了一個暴點咯 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尼可樂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