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ooooooooohooooooo~

終于感受到什麽叫冷了..但是一點都沒有喜歡這個感覺..LOL

現在這裡的溫度已經下到攝氏12度,據説我這裡最低溫記錄是攝氏2-4度 ><

而且最冷時還可以看到霜哦,不是雪是霜 =)

我已經是穿著兩件外套了,可是在外面還是感覺到冷咯 ==

而且呼吸時還會有煙霧,云頂沒得fight啦 =P

可是到了密封的室内的話,不穿外套還是可以tahan的啦 =)

可是我在我的宿舍内還是要穿外套的,不懂爲什麽會冷咯 ==

我今天在工讀的時候要抹桌子..結果裝水的時候,那個水冷到夠夠力咯..

我隱約可以感覺到我的手被凍傷的感覺,真的不知道"愛斯基摩人"是怎麽熬過來的 ==

我看到我校園裏面的那些狗沒有東西可以穿,真的是很替他們可憐咯 >< 看到他們我都冷啊..

我剛才沖涼的時候更厲害咯..熱水沖下去的時候,一到腳整個好像燙傷醬..

但是又有點爽啦..沖涼都沖到我不想離開那個浴室了咯..

這麽冷的天氣沖熱水涼是最爽的 xD

明天就是我的班級籃球賽了,今天也好累,所以等下應該會早一點睡覺吧 =)

祝我們的班級賽好運吧!

還有所有在臺灣的朋友也要多穿幾件衣服啊,不要冷到了 xD

 

最後,我終于遇上了 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尼可樂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