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許這篇寫得有點太遲了..嘻嘻..

在馬來西亞稱爲園游會..這裡就叫做以上標題..xD

這個園游會前的準備工作我好像沒有什麽作用咯..都是班上的前輩在策劃..

當然還有我們班上的康樂+設計高手--葉楊啦...我看到他真的很用心去籌備 =) 謝謝你 =)

他負責想攤位的擺設,佈置攤位,畵出設計圖,當天一起佈置,一起打扮招客等等..

而且聼他說他有幾天都很夜睡咯..><

還有幾個幫忙他的同學,尤其是L L,維浩還有禎祥,也要謝謝你們幫忙..不然葉楊早就掛了 ==

我們的園游會是在19/11,而我在前一天應該是太興奮的關係..完全就是沒有睡覺..

到了第二天早上就去班上幫忙一起佈置了..

而食物那些就有其他同學去負責吧..=)

我們是十點開始的,所以我在九點這樣就開始化妝了..爲什麽要化妝?當然就是爲了吸引顧客來啊 xD

Koey的化妝技術真的是超級棒~!而且好像真的很熟練的..

經過大約半小時的變裝后,我變成了一個大美女 =D

 317104_2654386887228_1482491393_32895283_1528261749_n.jpg  

你看你看!超美的對吧!? xD 這個就是變裝后的我啦 =P

我們的儅口是買Nasi Lemak,Satay 和 soda cream =)

而且生意非常的不錯哦!十點開始嘛對不對?我們十一點左右第一批就賣完了 ==

然後就等煮飯,但是很不幸的是下雨了..如果沒有下雨的話,我們的飯會賣更多咯!xD

我這身打扮,當然是有很多人要和我拍照的啦..老師就建議說一定要買我們攤位的東西才能拍照..哈哈哈..

當然顧客超多的 =P 還有我們的照片上了師大的網站哦 xD

我們的攤位得了全場縂冠軍 =D 一共賺了四千左右,很不錯吧?

這都是我們班大家一起努力幫忙所得到的成果 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尼可樂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