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囘以上的那一篇..

 

我六點早上才睡覺,而第二天我又有工讀 ><

我還怕我會起步了床的tim..但是真的是要謝謝我的室友,因爲他叫我叫了無數次,我一直都在賴床><

他從十一點就開始沒半小時叫醒我,我差不多12:10才起到床,因爲12:30我就要工讀了..

然後就快快起來刷牙洗臉,穿衣服,按下電腦然後出門去工讀..

沒有時間吃早餐然後就沒有吃了..我在男一舍工讀,那邊是大學部學生的宿舍 =)

我又要再次謝謝阿姨了 >< 還好有它的茶果,讓我頂一頂肚子..

在工讀的阿姨都很好人,而且時常都塞東西給我拿回去,弄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><

對了,説到工讀..我這裡整天都在幫人整理包裹..時常都看到人家收到包裹,都幾開心下的咯..

我告訴你們我的地址哦..嘻嘻 =D 如果要寄東西或信給我就寄到 “新北市林口區仁愛一路2號 男二舍 317號房 2號床 張勇升” xDDD

接著下去,我工讀完后,我就回到宿舍按下電腦順便把一些戯存進我的hard disk 裏面,因爲等下我就要去探望為捷了 =D

順帶一提,為捷進醫院了,在内壢的豎立桃園醫院,沒有去過的人都不會知道它有多麽的他媽的遠!

我一開始還以爲不會有多遠的..結果我2:50離開我的宿舍,結果我5:35+ 才到他的床邊..

我從學校走出去都差不多耗了15分鐘,坐車到臺北車站一個小時,然後再找車去内壢..

一開始我不知道songling他們昨天去是坐火車,我還以爲是全程公車,結果我就傻傻的問人怎樣搭車去那個醫院 ==

結果是還要轉車的,我本來打算那時候買個東西來吃下,怎知道當我問櫃檯時,她告訴我現在就有車..

結果我還是沒有吃就上了車,而且是一個我不知道目的地的車,就傻傻的上了去,然後從臺北總站搭到桃源總站..

也是差不多用了一個小時才到吧..到了那個總站都完全不懂什麽地方來的 ==

找不到櫃檯來問,然後隨便抓個路人來問,他指哪裏我就走哪裏咯..哈哈

然後去到櫃檯就問怎樣去醫院,她說了“一路,上一路巴士” 他媽的,我完全就是在聼不懂的狀態..

沒關係又再次傻傻的到巴士站等巴士,隨便一輛巴士來我就上去了,上去了才問有沒有經過那個醫院,還好答案是有 ==

然後我根本不敢坐後面,因爲都不懂幾時會到站,然後一直麻煩那個司機說到了就告訴我..

一路上我就拼命盡量看看周圍,干!好像整個臺灣都一樣醬,哪裏都有超市,哪裏都有MCD,哪裏都有seven == 都不懂怎樣認..

還好最後司機有告訴我哪裏下車,然後我就下車找8樓B26,問護士..

我什麽都不厲害,就是不害羞會開口問..答案就在嘴邊 =D 如果不問的話都不懂怎樣找..

上到去他的房間,本來想要嚇下這個孤獨的病人,怎知道反而被他有很多朋友在身邊給嚇囘了..

一時不知道要講什麽,因爲我是單槍匹馬來的,不能太快瘋 ><

還好他的朋友都蠻好人蠻健談的 =D 然後就是到找回傢的路了 ==

我真的是會去,沒有想過怎樣囘的咯!想著的只是去到就懂怎樣囘的啦..xD

而且我又沒有電話咧..哈哈哈哈..

然後就給了為捷一些戯咯,讓他不會那麽的顯..我看他雖然是沒什麽大礙啦,不過對我來説....

如果要我一整天躺在那邊就已經是一件很大件事了..==

哪裏都不能去,好慘哦 ><

還要謝謝為捷阿姨的donut填飽了我的肚子 xD

最後還要謝謝為捷的朋友把我載到車站去,第一次坐機車咧..

不錯爽下的,有機會還要再坐 =D 沒有為捷講的恐怖咯..他自己膽小到死 =P

然後搭火車回到臺北車站差不多九點了..我肚子又餓餓了..

還好我一出車站就看到MCD就打包來吃了..因爲時間關係怕趕不上點名就沒有選擇做公車..

我坐了小黃,就是計程車 =) 600元eh...貴到死,我平時坐好象才400,沒辦法咯,我真的很趕..

結果他只會到林口,不會囘到我的學校..還要我認路..我明明是個路痴,還要是在異鄉..

但是還好我到最後都沒有迷路,還能把他帶到我的學校..我也趕得急點名 =)

 

明天又回到平時一樣的上課情況啦 =D

老師說會換位哦,誰會是我的新鄰居呢?先提早說聲 HI,nice to meet you 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尼可樂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