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oooooooooooooooooh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~~~~~

終于考完試了..這次的考試我真的有認真在讀哦..=D

除了最後兩科國文還有地理,這兩科在最後一天,而我就不懂爲什麽沒有心情去讀咧 ><

原本以爲能拿到90分以上的數學,成績結果已經出爐了,我只拿到82分咧 =(

其他的科目應該都還好吧,應該都不會有不及格的科目 =)

臺灣大學好像沒望了哦 >< 因爲分發名額已經出來了,臺灣大學的經濟係只有一個名額,怎麽考哦 ==

而企業管理卻沒有半個名額..>< 其他的大學我就還沒有看啦..所以在看看怎樣吧..

等我所有科目的成績出了我就會一一的公佈 =)

考完試后,當然就是好好放縱下自己的時候的啦 =D

所以考完試的當晚我就和我親愛的一組四班門一起去西門町夜唱..

從晚上11點左右就唱到第二天的五點半左右 xD 厲害咧?

不過大部分的都在中途倒下了,我也在期間睡了幾分鈡 ><

這次我很乖哦,雖然夜唱,他們都想要喝酒,這次我學乖了,不喝了 ><

很怕又會有後遺症..hehe..然後有在瘋狂的拍照,瘋狂的rockkkaaaa~! 然後猜拳輸了做掌上壓 == 

有在吹水,盡量的不唱走音但還是走了 zzz..然後聼著阿兜,欣怡,惠寧等人的優美歌聲..

他們都好有水準,和我一個天,一個地 ==

當中都沒有人嘔也沒有人醉,只不過大多數都累倒了..

然後回的時候我們分道揚鑣,因爲有的吃早餐有的不吃..

我是吃的那一半 =) 我們去了MCD吃早餐,不錯吃啦,和馬來西亞不一樣 =)

然後本來陪惠寧,要等他去找朋友,到最後她選擇了一起囘喬大..

這是一個多麽明智的選擇啊..回到宿舍都差不多9點多了..

一回到宿舍我就倒下了,直到下午六點才醒到來 ><

而惠寧竟然8點多才起床,真不敢想象如果他那時還去找朋友的話會怎樣 ==

然後就在第二天的晚上我又再次六點才睡覺.......


以下内容接另一篇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尼可樂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