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都沒有怎樣update我的blog了eh...

應該有一個星期都不會update先gua...

因爲我的期中考要來了咯..有點懶惰update而且也要讀書啊...

9/11,10/11 and 11/11 就是 我的期中考了..好像很多都還沒有讀的樣子咧 ==

但是又好像已經讀到差不多了醬..而且有點開始懶惰下來的感覺eh..

難道我的三分鐘熱度要完了?== 祝我好運..><

 

我的左腳已經好到98%++ 了啦..所以大家不用擔心,而且已經可以開始跑了..

但是..== 當我嘗試沖跑的時候,腳突然沒有力,然後又在兩腳着地..

結果右腳又撞傷了啦 == 這次就好好,只是瘀傷而已..=)

現在也差不多要好了啦 =D

 

我在這裡開始工讀了yo!

我在男一舍工讀,這裡的工作都比較輕鬆啦,都不會很辛苦..

都是眼見功夫來的,easy job =D

而且那裏的管理員都很好人,我們都稱她們為阿姨..

但是,有一個傳説中有點很麻煩的阿姨我到現在都還沒有見到這個傳人..哈哈哈..

等我有他的故事的時候我就會告訴你們的 xD

 

還有還有,在我最近沒有update blog 的時候,我去了人生真正的第一個clubbing..xD

就在Taiwan..這裡的clubbing的確很讚!人也比較熱鬧,熱情 =D

但是因爲我這個從來都不喝酒的人,在裏面不到三個小時,我就倒了..==

那天是我第二次喝酒而已...所以就...這樣咯..

我們十一點班左右開始,三點半左右我就倒了,暈了><

我在當天總共嘔了八次,是八次啊!我的天!真的很辛苦咯!

不會想要再去了的,痛苦死了..

在第二天我也是好像第一次醬出酒瘼,癢到半死..

又沒有睡好覺,真的一點都不好受 ==

他們還說我在當天醉了的時候大喊大叫咯..我一點印象也沒有..LOL

原來喝醉酒真的是做了什麽講了什麽都不知道的..他媽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尼可樂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