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比較早了一點起來..嘻嘻 =)

十二點朋友開始吵我們起來,賴床來到一點才甘願起床..哈哈..辛苦了 ><

然後就和他們一起去吃早+午餐..

不錯吃下,只不過有點太干了咯..吃到辛苦 ==

吃完了過後吹下水gap下女然後就去給人gap..哈哈 xD

沒有啦,其實是我們打球去了..

我很喜歡也很想打球啊,只是平時沒有人jio,所以就沒有去咯..

難得有kaki就一起去打了..=)

打球好過打機吧..哈哈哈..

woi 肯岷,業俊,文華,秉恩,升佑..我沒有炸彈了咯..mwahahaha..

assist 很多tim xD 好懷念和你們炸板的日子咧..

我回去打球沒有哦!xD

今天雖然隨便打,但是有個teammate射球很7准 ==

所以assist 他吧了就贏了..班級賽沒望了..

總之今天我要告訴大家我今天的活動不頽廢而且很陽光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尼可樂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