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ow...好久沒有碰到這個話題了..

不知道爲什麽最近又開始有所感觸..>_<

有看我那篇“男人都犯賤,還是我而已”的朋友而且又蠻熟悉我感情的人應該都知道是誰吧..

這篇的標題其實也蠻明顯了的..沒辦法,誰叫我就是沒能成功把你忘記..

anorrr..就是你啦 =D

整整一年又五天了,我的電話裏雖然當時下定決心把你的所有信息都刪掉..

可是現在我後悔了,真的後悔了..部分的它們到現在還深深地在我腦海裏..

明明只有那麽說短不短,說長不長的四個月..可是卻讓我整年都還在懷念..

明明你也開始過了另一段自己的戀情,可我還不放棄..

明明不知道你心裏還有沒有我,卻還是要傻傻地等著..

明明知道沒什麽可能,可是就是要自己一個人做夢,等著那麽一天的到來..

明明應該是花心又playboy的我竟然不能play..

明明天亮了應該睡覺了,卻還在這裡想念著你,不睡覺..

我多麽希望你告訴我你也很想念我啊,就算是諞我的話,也會甘願..

應該沒有多少人知道我是那麽的癡情,因爲連我自己都不能相信這是我..

370天裏我竟然遇不上一個真正能代替你的人..來了異國都還是遇不上..

不想你這麽早看見這篇,因爲你還要專心讀書..考試要來了,加油吧!

把我放在一旁沒關係,因爲我還能等 =)

還在等著你轉回頭說你也愛我的這麽一天..

不過你的條件那麽好,應該不會再有那麽美麗的意外再看上我這小石頭吧..

 

6:02a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尼可樂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