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差不多整天都在上課,很累,但是很充實 =D

至少不會好像星期六星期日醬無聊..==

我們的班導的確是一個很不錯的老師,有著慈祥的笑容,也很為同學著想咧..

很榮幸成爲他的班長,也很願意付出 =) 也許我不一定收到全班的認同,但這是無可避免的..我盡力就好..

上一整天的課,真的是滿累的咧..我都是在休息時睡覺而已哦..其它的我都盡力撐..

我的英文老師上課應該會不錯下吧?應該會比較輕鬆,不會太拘謹..好!

目前爲止不能接受的老師應該只有地理老師..=="

他手上戴著一大串的佛珠,很明顯是佛教派..你大概能想象教學方式了吧?

對了!就是一只講一直講,整節課過去后,完全不明白..汗..!

而且她今天第一天上課就已經扯到了釋迦摩尼佛..無言對不對?==

放學后,吃晚餐,過後,我竟然下定決心先做功課才開電腦..而我也做到了,所以現在才上網 =D

下星期第一次考試了,好快..簡直就像中華一樣..LOL

haihh..臺灣匯率一直一直跌,弄到我都不敢拿錢,也快沒錢用了...

我來的時候,匯率是9.8xxx 現在跌到 9.542 了咧!==

還有,這裡的天氣開始轉涼/冷了..爽,不過最多都是好像云頂醬的天氣而已..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尼可樂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