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逢星期六,星期日學校都沒有供應三餐..

這意味著,這兩天我都是一定需要用錢的...

老實說,錢包真的就快要空空了 ><

今天晚上, 和中華一起來的同學還有學長一起出去吃飯..

在走著出去的的路程中..又讓我想起了好多的往事..

跟在他們的後面,讓我想起很多東西..我真的非常非常想念你們啊..

在這裡的人不一樣,朋友不一樣,笑話不一樣,有點很難溝通..==

我想著我們一起下食堂吃飯,在食堂吹水..

一起上課吹水,一起講彩儀,一起慶祝生日,一起和CK講ham ye..

一起打機,一起在DNA過夜,一起去人家家睡覺,一起吃dak gei..

一起吃bak kut teh,一起被訓導罰站,一起ponteng,一起打球..

有好多好多的一起都一起飛著過來,閃過腦袋..

走著走著孤獨的感覺又衝著我而來..

需要壓抑著,不能釋放出來,超辛苦的啊..

整天星期六星期日都超閑超悶,什麽東西都不能做..haihh..

明天又要一大早起來去體檢,又要再花一筆錢了..

 

 

朋友,我,想念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尼可樂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