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慘了慘了..我好像和以前一樣了...

在班上好像一直都在睡咧..真的不懂爲什麽累到夠力 ==

第一節就是那個死鬼地理...我靠!真的是弄到我睡意綿綿..從頭睡到尾..

第二節就是那個類似訓導醬的課,他們這裡叫做“教官”..上的是生活講話課..上了什麽我都不知道.....

過後就到英文,讓老師說我很像她去年的班長,也是和我一樣多話講,英文也是和我一樣好..哈哈哈..

然後還給我的同學說我在別的節都在睡覺,只有英文是醒著的..哪有那麽誇張!?==

最後連續三節“公民憲政” 明明名字叫公民,但是結果上的是基本經濟學..what the!?

但是我覺得我太久沒有動經濟了,好像退化了..我連機會成本的英文叫什麽我都忘記了,還有經濟學的定義我也忘記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...!!!

我還要回到宿舍時才查看機會成本英文是什麽..=="

我要叫我的妹妹幫我把我的經濟學筆記scan進電腦然後send給我了..xD

今天第一次用學校的健身房..還以爲沒有人的啦..怎知道到了那邊,一大堆人..沒有mood做了..

做了以下我就去和朋友的朋友去打一下桌球..然後就回到房間裏了..

體育館和宿舍超遠的,不然的話我會考慮時常去運動..><

想找人陪我打乒乓,誰要打?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尼可樂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