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ooooohooooo~終于開學啦,我在臺灣做了整整十多天的廢人,終于重生了啦!!

我在被編排班級的時候,進入了第一類組第四班,簡稱一類四班..

我的座號是一號,通常都是一號做臨時班長的,我也不例外..

我除了三年級那年儅過班長三天以外,就再也沒有儅班長了,我還以爲我這輩子都沒有機會儅了..

怎知道就是在我的臺灣第一年,儅上了班長..當然只是臨時的..==

一大早就被叫到行政大樓前集合,拿了點名簿,聼了一些指示再回到班上去..

第一天進班,大多數都沒有跟著位子坐,而我這個臨時班長因爲是臨時的也不方便多講,就隨便點下名咯..

還好沒有人沒到,不然都不懂怎麽樣..==

第一第二節是體育節,第一天的第一節竟然是體育節..jin song ==

過後就到自習課,班導就進來進來讓我們自我介紹下醬咯..

全部介紹完后就問有誰想儅班長,結果就有我和另外兩個人出去寫名字..

結果我和另一個人同票..然後我們兩再重投票..結果我儅上了我班上的班長

我多年來的心願達成了!因爲在小學或者中學大家都太了解我了,讓我根本沒有機會儅上班長..==

來到了這裡就不同了..嘻嘻嘻..><

真的很高興能夠為我的班服務啦,我會盡力而爲的!

我的成績我反而沒有很在意咧..今天數學老師給了我們做一些基本的計算題,幸好我全部都沒有忘記..

前加后乘前減后等於前平方減后平方..真的謝謝全部中華老師為我打的基礎..中華所教的,真的很好用 =) 尤其是倪子傑老師所教的..=D

加油吧大家,加油吧我的新班級,加油吧幹部們!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尼可樂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