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不需要一個月哦,8天這篇就被解鎖了..會有點長可是耐心點讀吧 =) SURPRISE~!!

 

如果意外的看到了這篇的朋友麻煩保密,不要讓我的家人為我擔心,不要告訴任何人哦..謝啦 =)

今天,在上課的休息時間,突然心血來潮,就叫朋友和我一起出去班上外面..

做什麽咧?dang dang dang dang..就是後空翻啦 ==

跳上去的那一刻,我真的以爲我成功了的..怎知道..在下來的時候..

碰!很大聲真的很大聲..左腳膝蓋先動地..很帥的落下姿勢..

可是痛到毛這樣..超級痛..忍了一下,就進去上課,因爲老師剛剛進來 ==

不到五分鐘,真的忍不住了,就告訴老師要去健康中心..

找了葉楊(班上的同學),陪我拐下拐下地走到了健康中心..護士知道狀況后就說要送去診所..

帶不夠錢哦,然後麻煩同學幫我回到宿舍拿我的護照還有錢包..走了幾趟咧..辛苦了 ><

然後拿著護士借的拐杖上了計程車到骨科專科那裏去..

到了那裏,五點半不到,結果他說要六點才有醫生 ==

就挂了號坐著等咯..然後葉楊超好的,請了我吃麥儅勞作爲晚餐..一定會請回他吃..

我們一邊吃一邊吹水,原來他是一個很有夢想的人,有前途!我喜歡 =)

終于等到醫生了,然後就進去讓他檢查,照了X光,他告訴我骨折了..

有種已經預了的感覺,沒有多驚訝,然後說要打石膏..

結果我穿著牛仔褲,不方便,又再次麻煩葉楊同學,幫我到附近買個短褲..

穿上短褲,抽出了80cc的淤血出來,有夠力多的..然後打上石膏..

給了錢,走路會學校..平常走路的話,這段路程需要45分鐘吧..==

想象下我用了多久的時間..LOL  因爲葉楊要拿照片就叫他去拿先,我在後面拼命追拼命追..haha

胳膊很累,也很痛 == 撐咯,沒腳了能做什麽..?

終于遇上他了..幸好沒有差很遠,雖然他走回來找我啦..哈哈..

然後走小路回去,很幸運的我選擇走小路..因爲我在途中遇上了貴人..xD

她是個臺灣人,素未謀面..竟然對我雪中送炭..感動 <3

她主動停下來問我們是不是去僑大,立刻答她是是是!

然後這位貴人就送了我們會去,簡直就是出門遇貴人啊...減輕了我超多的痛苦啊..

回到宿舍,上樓辛苦..脫褲子更辛苦..== 等下要爬樓梯上去睡覺,挑戰高難度 ==

腳很酸痛咯 ><

今晚要早點睡..晚安啦 =D

 

9月28日

這天,我一如往常一樣的下樓梯去吃早餐,去上課..

但是我的腳步超慢 == 看著一個又一個的超越我,心裏很不是滋味..=(

因爲昨晚我用拐杖走的太遠了,弄到我的胳肋底超又酸又痛..走的時候真的很痛..

在領餐的時候,拿著兩個拐杖簡直就是拿不到飯吃..==

我真的不想什麽東西都要人家幫忙..我真的想殘而不廢咧..可是每個人就是那麽的熱心..謝謝所有有心幫我的人啊 =)

因爲我不能自給拿,所以被逼擺脫別人幫我啦..我明天只帶一個拐杖!

原來這世上還有很多和我一樣的好心人 =) 他們都願意主動伸出援手..感動

吃完晚飯后,我找了一個同學陪我到健康中心去,因爲還要搞一些剩下的程序..

結果到了健康中心,被護士威脅我住我之前不想去住的愛心病房 ==

她說如果我不住進去的話,她就要告訴我的家人了..我就是不想給家人知道先..結果只好乖乖就範..><

愛心病房是幾愛心下的..這房間在一樓,以後就不用走上走下了啦..房間的空間也明顯比317號房大了..

有私人的廁所,不用走到那麽遠去了..可是這裡只有一個室友..

很搞笑的..我是左腳的patella骨折,而他卻是右腳的patella骨折,我是班長,他也是班長..

他們說今年的班長多不會好過..而且我們好像掀起了骨折的潮流..LOL 好像有4個骨折案件在我們之後..==

 

9月30日

今天是星期五哦,只上四節課,不過不懂做麽還是好累好累哦..

所以上完課,吃完午餐后,我就立刻一拐一拐的回到133號愛心病房去了..

一回到去,我立刻放下東西然後就躺下去睡着了..==

一覺醒來后,看看時間,才兩點多,就繼續倒下去睡了..

另一覺醒來,已經是五點了..厲害..時間剛剛好,就去吃晚餐了..

對了,我的室友是從新加坡來的..可是她的父母都回歸臺灣了..

所以,星期五,他的父母就把他接回家裏去了..冷清清的房間就只剩下我自己一個人了..==

結果就自己上網和朋友玩下玩下,玩到了四點多我才去睡覺..

真的好像什麽都是自己一個人咧..有點不習慣,可是沒有辦法吧..

我的腳這樣,想要出去提款都不行啊,我也想要剪頭髮咧!

錢包裏只剩下100元..明天兩天怎麽過?==


10月1日

我今天早上和平時一樣吧..xD 都是賴床賴到十二點多才願意起來..=)

然後就去刷牙洗臉,等朋友來找我吃飯去,怎知道他們要出去吃,我腳這樣,怎麽出去哦?==

然後他們就自己騎腳車出去了,最後打包午餐給我.. 雞腿飯,不錯好吃下的 =)

吃了午餐后,就繼續在電腦面前,本來今天打算讀書的..結果還是失敗了 ==

到了六點多,朋友來要跟我一起去吃晚餐了..結果是要去林口咧..

而且是要騎腳車出去哦..那我怎麽辦啊?==

本來打算坐一個人的后座讓他來載,但是我的腳不能彎,所以這個辦法行不通..

換個方式..我騎一輛比較小的腳車反而行得通..LOL

對!沒錯!就是我這個單腳的人騎單車..xD

怎麽騎呢?具體上很難解釋咧,總之就是用一個腳來騎咯..我騎的速度有普通的3/4哦!

不錯快下吧?我也很佩服自己能那麽厲害 =D

我到外面吃了晚餐也剪了個頭髮回來 =)

 

10月5日

前幾天都沒有什麽特別的事情啦..所以沒有寫了 =)

我今天又考了地理和英文..英文考卷當場考當場就改了..

我錯了一題 =( 所以得了95% ><

然後我們的地理 == 無言咯,老師讓我們看完整分考卷,然後再從裏面選9題來考..

還好昨晚有讀了一點點..今天如無意外我應該也是拿滿分的吧..==

怪不得人家都說這裡是一定要考100分的..

不是我們要考,而是程度上讓我們一定要拿到那樣的成績 ><

經濟老師竟然說沒有小考,我們的經濟縂平均20%全部都是平時上課的表現..==

但是我應該會去建議老師讓我們考,不然哪裏懂大考怎樣考哦..

 

uhh..今天是我腳骨折的第八天啦..

但是真的已經是恢復得七七八八了..=D

醫生預測我需要一個月,可是我給我自己的時間只有兩個禮拜..xD

我現在腳已經可以彎曲了,所以不必擔心..我也可以上下樓梯了,走路不必再用拐杖..

我參加了乒乓球比賽哦..這幾天比較空閒,所以應該會和我班上的那個同學狂練吧 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尼可樂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