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我們有華文默寫,而我竟然在很早之前就已經默得七七八八了..

剩下的就是要會寫那些難搞的繁體字而已 ><

在今天考的時候,我已經有種一百分的感覺了..哈哈..

應該是有讀的原因吧 =)

我的這個室友,讓我有點behtahan =="

不懂他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啦,不過不管啦..他很嚴肅咧..

都不懂要跟他講什麽 == 我每一秒在上網,他每一秒都在讀書,做練習..==

有這樣死鬼多東西讀咩?我真的很想這樣問他,可是就是不行..

昨天還做了某些事情,他漏出了要殺了我的眼神..haihh..難相處 ><

回到來這裡,我昨天也考了歷史,結果今天就派考卷了..

wooooooohoooooo~我考到了99分!??!!? 強大的我..哈哈哈哈哈...

歷史咧,但是這當然是因爲我有去背啦 ><

來著我有蠻多的小考,會盡力的 =D

image201110030001.jpg

這幾天好像都很少和家人聯絡,不過昨天和前天才剛剛skype來啦..

但是卻得到了坏消息..haihhh =(

你自己看著辦吧,你自己取捨咯,幫不到你做決定..人生往往就是會在兩個選擇中徘徊..=)

 

 

体外話:我昨天心情蠻不錯下的 =D 因爲跟一個我完全沒有想象過會有機會再跟他那樣講話的人skype..開心了一下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尼可樂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