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一天睡到十二點才起來的日子 xD

和以前一樣,起來后就對著電腦...然後拿餅乾出來吃..

本來真的沒有打算要出去吃的..然後收到我妹妹pm我叫我上skype,爸爸叫我online..

然後結果給爸爸聽到我吃餅乾的聲音,然後就吹我去吃東西..

還好我有一個室友剛剛工讀回來,也還沒有吃..然後就陪我一起去吃咯..

吃完了就回到房間繼續對著電腦 ==

然後晚餐跟朋友一起出去吃..吃湯包和椩飯..

今天感覺上好像病了咧..一直感到很冷,但是室友都不要關風扇..

一整天都腰痠背痛..找不到好像妹妹醬的人幫我按摩 T.T

已經拼命喝水,放水了..還是醬..

今天放大號的時候,流血了..不懂是什麽原因咧..痛* ><

喉嚨也開始痛了..這麽久才開始水土不服咩?==

希望我活著..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尼可樂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