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不是很好奇那個數字代表什麽?==

那個數字代表著我在十月八日與九日總共所花掉的費用,這當然是台幣,不是馬幣..><

我在十月八日和為捷,江陳還有她的兩個朋友思妤和筱淨一起下臺北玩,順便買些衣服..

我們在臺北車站附近meet,我又沒有電話,有點難度,還好最後都能遇上 xD

第一站是我們要睡的地方是個青年旅館,在板橋的..是個好象一閒家這樣的住宿..

收費是一晚360,兩天就是720了..那裏有一只超可愛又聰明的狗..超想念它的說 ><

然後我們就去了鼎太丰吃我們的午餐 =) 吃了211元 ><

吃完了后我們就隨便逛逛,然後再到士林夜市去..

那裏超大的,我們根本沒有走完,而且好像走了很少而已..

在夜市裏,我買了一個手錶350,我的護腳520還有一個不錯的背包250..

逛完夜市后時間就是很晚以下了..就回到我們的青年旅館咯..

我們5個人+兩個陌生人一閒房,每個人一張床..

因爲我們很遲才回到旅館那,所以陌生人都睡了,而我們的出現把它們吵醒了..

儅沖好涼,準備好一切要睡覺時,卻被陌生人給阻止了..

不是正面的阻止啦,不過,他的鼻鼾聲真的是有夠厲害..LOL!!!

他的鼻鼾聲笑到我要死..好像沒什麽機會能聽到別人的鼻鼾聲 ><

 

第二天早上本來打算要去淡水玩的,不過咧,因爲某人要見Hebe所以我們去了西門町..

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下雨,所以淡水沒有什麽東西玩..

我們十一點多左右到了西門町,然後就去找那個拿號碼的地方..

然後就在現場買了他的專輯然後去拿號碼,不用排隊,根本沒人排隊拿號碼 ==

拿了號碼后我們就去了一閒日本餐廳,食物是不錯吃,但是價錢貴到半死..

和我之前去吃的簡直就是一個填一個地 == 吃了720元..

吃完后我們就到處逛咯,因爲那個Hebe是在四點才見的..

然後我買了一雙crocs的拖鞋,1380..

三點多我們就分道揚鑣,嘉欣的兩個朋友自己走,我們就去排隊拿簽名咯..

uuhhh..等到死 == 我應該不會再做這些傻事了..超浪費時間..

然後就好象平時的簽唱會一樣的吧..小露兩首歌,然後媒體採訪..

再唱兩首,然後就排隊上臺給她簽名了..用了整整三個小時左右吧..

站著累到暴 == 我的腳又不是好過人..

簽完后本來打算就去五分鋪去找他的朋友,但是我們還是到處逛逛先..

他們不懂聼誰說阿宗面綫好吃,然後我們就去吃咯..是不錯吃下啦,但是我這個笨蛋放了太多辣椒,辣到死 ==

我們最後都沒有找他的朋友,自己在西門町亂逛,買了一件冬天的外套890..

還有一件polo-T + jeans 1000..買了后我們就去了MCD坐著吃ice-cream+薯條+吹水 xD

還吹得很開心的咧..吹到我肚子痛..上了廁所后我們去了紅舘,但是関了,太夜了..

誰便排了幾張照就走人了..

回到旅館的附近,我們又停下來在豆漿王吹水,吹了一大堆,還有講了很多的大道理..哈哈哈..><

談論關於家庭教育的問題,小孩子的問題,經濟走向,什麽都談 xD

差不多一點我們才願意回到旅館去..回到去就沖涼準備睡覺咯..

我拿著江陳的apple mac 到他的床上去一邊用一邊吵著她不讓他睡..

最後到了三點多我自己也頂不順了,就也睡着了..

對了,鼻鼾聲還是存在著..哈哈哈哈..

 

最後一天很遲才起來,所以我們就只是去了附近的店吃早餐,然後再回到旅館睡一下準備囘去..

其實只要是跟朋友出來玩,去哪裏都一樣好玩 =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尼可樂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